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据称一瑞士外交官在新德里遭强奸 印度政府震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0: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5日电一名瑞士外交官据说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遭到强奸。据称这名女外交官14日晚上去看电影后遭到两名男子的攻击。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这是在印度首都屡次发生妇女遭到攻击事件最新的一次。几次攻击事件都受到媒体广泛报道。

  警察说,受害者参加了在新德里中心国际电影节放映的一场电影离开时,两名男子将她推进轿车,然后强奸了她。

  报道说这名女子后在一家医院附近被推下车。那辆轿车被遗弃后被人发现。

  这次强奸事件使印度政府感到十分震惊。

  据说政府和警察的高级官员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警官周三(15日)上午前往外交官住所进行了拜访。

  在电影节上执勤的5名警察已经被停职,他们被指玩忽职守。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被捕。

  这次事件的数天前,据说一个大学生被印度总统的保镖强奸。之后4名涉嫌强奸士兵被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