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将采购美国雷达和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08: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9月26日报道]美国防安全合作局已通告国会一项可能的外军销售合同,即对巴基斯坦提供空中交通管制雷达和"贝尔407"直升机。

  巴基斯坦政府已要求对可能购买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展开竞争,每一套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包括空中监视雷达和精确进场雷达。此外,它还包括有关的支持设备、备件/修理零件、
出版物/技术数据、人员培训/设备、美国政府和合同商的工程和后勤支持服务以及其他有关的后勤支持要素。如果所有的选择项目实施,估计合同总额为1.1亿美元。

  空中交通管制雷达将用来管理、监视和控制空中交通,使巴基斯坦能完成在恐怖主义战争中的监视要求,改进在巴基斯坦空域的联军和巴基斯坦空军飞机的监视要求。该雷达将使巴基斯坦部队以及陈旧的雷达实现现代化。

  此外,巴基斯坦已向美国申请了一项可能的销售,即40架"贝尔407"直升机及其民用航空电子包、支持设备、备件/修理零件、出版物/技术数据、人员培训/设备、美国政府和合同商的工程和后勤支持服务以及其他有关的后勤支持要素。如果所有的选择项目实施,估计合同总额为9700万美元。

  该直升机对于巴基斯坦确保边界的安全将发挥重要作用。巴基斯坦边界地形崎岖,在稠密的山区,如果没有航空资产提供机动能力,要想获得安全实际上是不可能的。目前,巴基斯坦的交通工具只限于通用卡车和有限的跨国能力。

  缺乏观察、运输的机动能力确实限制了巴基斯坦制止跨边界侵害的能力。直升机可作为观察平台,更好地巡逻多山的边界地区。它还可作为运输平台,运送人员到有怀疑渗透的地区。

  这项交易的主承包商将是贝尔直升机公司。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