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为美国海军战机生产雷达告警接收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22: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0与9日报道,雷声公司获得了总值369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生产30套ALR-67(V)3雷达告警接收机,该合同是美国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授予的。

  ALR-67(V)3雷达告警接收机是美国海军ALR-67(V)3舰载战术飞机上使用的新型雷达告警接收机,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得到初步应用。这份生产合同是雷声公司获得的第五份全速生产合同。系统将从2005年2月开始交付,预计于2005年
9月完成。系统的低速初始生产开始于1998年6月,1999年8月开始了全速生产。

  ALR-67(V)3可以探测和识别敌方雷达从而提高飞机的安全性。到目前,雷声公司已经获得了209套雷达告警接收机及配件的订货合同。系统的制造由雷声公司电子战系统部负责完成。ALR-67(V)3系统通过提高飞机在复杂电子战环境内的态势感知能力来提高飞机的防护能力。(黄培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