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组建新的事务现代化系统综合办公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9: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9月24日报道] 9月2日,美空军组建了一个新机构--事务现代化系统综合办公室,以研究空军信息技术体系结构和改善政府网络管理的方法。

  9月24日,空军首席信息官在联邦资源有限公司的早餐会上称,该新组建的办公室在10月将发布一项计划,并在来年春天对其进行更新。

  预计在10月初,空军事务体系结构将采用国防部的体系结构框架1.0版。空军首席信息官说,在表述空军的事务体系结构时,"我们将留意我们的战斗保障任务。"

  新办公室也将考虑简化空军事务系统的新方法,在2004财年预算中,国会详细考察了空军事务系统的流程。

  空军首席信息官对国会报告持有异议,报告称国防部在作战和保障项目上增加了15%的IT预算。他说,尽管在空军方面总的IT预算增加了:2003年59亿美元,2004年提议为65亿美元,2005年预计将要求73亿美元。但是,未来3年内,空军的事务系统支出预期都不会增加,

  空军首席信息官说,作战系统引起或将要引起空军IT资金的增长。这将被记录在国防部和空军的2005 IT预算中。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