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战后布什声望直线下跌 明年大选仅获38%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7: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5日电法新社消息,《今日美国》与CNN所作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声望十月初持续下滑,已登记选民只有百分之三十八表示会在二○○四年的总统大选给其支持。

  此项十三日发表的调查显示,布什的整体声望为百分之五十六,比八月初下降四个百分点。

  在已登记选民中,只有百分之三十八表示他们二○○四年将继续支持布什连任。

  此项调查发现,布什的声望从四月底美国领军发动伊拉克战争推翻萨达姆以来一路下滑。

  布什四月底的声望高达百分之七十,八月即滑落到百分之六十。

  受访美国民众百分之四十认为美国的经济情况“还好”,比三月中旬民意调查持此观点的百分之三十三有所上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