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批准向伊拉克的私营安全公司出口轻型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3: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外交部10月14日称,英国已经同意向在伊拉克经营的私营安全公司出口轻型武器,包括突击兵步枪、机枪和手枪等。

  据英国外交部官员比尔·拉迈尔称,这些允许出口的武器只能用作保护联军地方当局(CPA)雇员的防身武器。

  目前,国际社会仍然对伊拉克实施武器禁运。

  10月12日,有8名人员在巴格达的一家旅馆遭到炸弹袭击时丧生,当时,这家旅馆里有联合国安全人员和美国支持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委员会成员。在这些丧生的人员当中,有伊拉克的安全人员和平民。(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