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计算机公会期高交会能为两岸业者建直通渠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5日电台北市计算机公会(TCA)有关负责人在深圳高交会表示,高交会已深受国际瞩目,TCA也期望能在高交会中为两岸业者建立直通、高效的合作渠道。

  据香港中通社发自深圳的消息称,今年台湾TCA组织台湾资讯科技精英首次以组团形式参加第五届高交会,并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共同规划“台湾精品馆”,共26家台湾高新科技厂商、44件台湾科技精品得奖产品现场展出,直接展示台湾科技产品“创新价值”特色。产
品包括驰名国际的电机、电子、光电、医疗保健、医疗器材、数字电视接收卡、台湾视讯的最新技术等。

  据了解,台北市计算机公会,是台湾最大的资讯科技产业公会,拥有5000家会员厂商,横跨台湾集成电路半导体、软硬件、通讯业界。深圳高交会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已成为大陆地区的指标性展览会之一,并为加强两岸业界合作提供了便利。TCA表示,明年将会组织更多企业参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