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倒霉怎就挥之不去?台湾海军鱼雷试射再走乌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09: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台海军今日举行“联兴九十号”演习,试射德制SUT重型鱼雷,不过鱼雷在射击靶舰时再度失败。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也是台海军继上次“汉光十九号”演习后,第二次鱼雷试射失败。

  台军方人士表示,这此失败与“汉光十九号”演习一样,鱼雷导线出现断裂现象。

  台军方称,这次鱼雷虽未命中目标,不过因所选择的发射目标距离海岸60海哩、深1千多公尺,所以不会像上次一样,拋到海岸边。根据推算,鱼雷还有1个多小时电力,会自行选择目标。

  据悉,台军“汉光19演习”9月4日举行后,宜兰民众报案称,在利泽简海边,发现到一枚疑似鱼雷的未爆弹。台军方处理后证实,宜兰海边的未爆弹的确为演习试射的鱼雷。(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