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阿部队联手钳制阿中部塔利班残余 打死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23: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官员10月14日透露,在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下,阿富汗和美军部队正逐渐缩小对盘踞在阿富汗中部乌鲁兹甘省的塔利班残余分子的包围圈。

  据报道,乌鲁兹甘省行政长官拉赫曼表示,此次行动是在10月13日塔利班分子在当地伏击阿富汗部队,打死4名阿士兵后发起的。战斗一直持续到现在,最少有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击毙,阿富汗部队也有1名士兵在战斗中身亡。

  拉赫曼表示,2架美军直升机和20多名美军士兵配合400名阿富汗士兵展开了行动,他说:“我们(阿富汗部队)和美国部队缩小了对该地区塔利班分子的包围圈,但这些武装分子进行了抵抗。目前我们已经发现了3具塔利班人员的尸体,但我还没有掌握我方部队的最新伤亡数字。

  乌鲁兹甘省是塔利班残余分子盘踞的主要地区之一。今年8月份以来,已有300多名阿富汗平民、士兵、国际援助人员以及塔利班分子在该地区的袭击或战斗中身亡。(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