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索沃战争以来首次有关科索沃问题谈判如期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20:06 新华网

  CCTV.com消息(6:00新闻):自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以来首次有关科索沃问题的谈判10月14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如期举行。

  东道主奥地利总理许塞尔在会上呼吁会谈双方继续推进对话。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团长霍尔克里、塞尔维亚总理日夫科维奇和副总理乔维奇以及科索沃总统鲁戈瓦、议长达奇出席会议。

  但塞尔维亚和黑山代表团以及科索沃总理雷杰皮拒绝出席会议。为避免激化矛盾,这次谈判将不涉及科索沃的最终地位问题,谈判的主要议题是解决能源供应、交通运输、难民重返家园等一些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北约秘书长罗伯逊和欧盟代表索拉纳也出席了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