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士兵发回“庆功信” 内容却全相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9:08 新华网

  CCTV.com消息(15点新闻):近日,美国的几家报纸先后收到了十几封署名来自驻扎在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的美军士兵的来信,信中列举了他们在这一地区取得的成就,但这些信件的内容却完全相同。

  这些信件的署名是驻伊美军第502步兵团,第二营的士兵。信中说:“基尔库克街头次序井然,市场和商店里都有很多人,孩子们也都返校了。”“所有的事实证明,我们在这里
的工作改善了基尔库克居民的生活。我为我们在伊拉克所做的事而骄傲,我希望所有的读者也为我们感到骄傲。”

  然而一名美军士兵的母亲艾米·康奈尔在看到署有自己儿子亚当的签名的信后表示,这不是她儿子的笔迹。

  针对这些信件引起的一系列疑问和猜测,13号驻伊北部美军第502步兵团,第二营的指挥官多米尼克·卡拉奇洛表示,写这些信是他本人的主意,与布什政府最近竭力为其伊拉克政策辩护无关。在一封寄给美国广播公司的邮件中,卡拉奇洛称这些信件将帮助驻伊美军士兵的家人了解他们的亲人在伊拉克都做了些什么。信件是他的工作人员起草的,经他本人修改后就发给了士兵们,是否向美国寄去这些信,完全由士兵们自愿决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