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坦克重新开进加沙难民营 继续搜寻巴方地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4日电来自加沙的消息说,以色列军队的坦克已重新开进了拉法赫难民营,这已是最近几天来的第二次。

  以色列在上星期五首次开进拉法赫难民营之后曾表示,以军仅仅摧毁了被民兵用作交火阵地的房屋,以及那些被用来藏匿走私枪械的位于埃及边境的地道。

  巴勒斯坦目击者表示,两队装甲车和坦克在当地时间凌晨4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凌晨2点)从两个方向开进拉法赫难民营。

  以色列军方消息人士证实,以军正在展开一个行动,这是对上星期五搜寻民兵挖掘的用于走私武器的地道行动的继续。

  目击者说,至少有40辆以军坦克和装甲运兵车在星期一重新开进拉法赫,几乎没有遭遇什么抵抗。

  当地医院官员表示,在以军的首次行动中,有8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

  联合国官员估计,大约有1500名巴勒斯坦人在遭遇以军的突袭后无家可归。

  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事务主管汉森表示,拉法赫难民营看上去就象是遭遇了地震一样,约有120多间民房被以军摧毁。

  但以军发言人声称,以军只摧毁那些被巴勒斯坦民兵占用的建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