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向菲律宾部署远程P-3“猎户座”监视飞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2: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菲军方官员日前表示,美国已向菲律宾部署两架远程P-3“猎户座”巡逻监视飞机用于帮助美军在菲律宾的反恐行动。菲律宾空军发言人帕迪拉少校表示:“这两架飞机将为在棉兰老岛执行任务的美军分遣部队提供安全掩护。”

  自去年以来,美军派出特种部队与菲律宾军方展开了联合演习,目前美军约有300人的特种部队部署在棉兰老岛南部三宝颜市,他们负责为菲律宾部队提供特种突击训练,这些部
队将针对菲律宾国内的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采取搜剿行动。

  美国军援团发言人丹尼斯-威廉姆斯确认了两架P-3“猎户座”巡逻监视飞机在菲律宾的存在,但威廉姆斯否认这两架P-3型机的部署与布什总统即将前往泰国参加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有关。目前这两架P-3巡逻监视飞机驻扎在菲律宾中部的马克坦岛,威廉姆斯表示它们主要配合美军在三宝颜市的行动。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帕迪拉表示,美军这两架P-3“猎户座”巡逻监视飞机于两周前从日本某基地飞往菲律宾,但这不是P-3型机首次在菲律宾部署。2002年,美国空军也向菲律宾派出了相似的飞机支援在巴西兰岛举行的菲美为期6个月的反恐演习。(飞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