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进行为期3天重型火炮射击训练 共射60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台军陆军第十军团所属炮兵部队,13日起区分三梯次在台中县清水镇高美湿地举行据称为年度例行性“重型火炮保养射击训练”,共射击60发,都准备命中目标。

  据“中央社”报道说,这次火炮射击时间安排于13日、15日及17日3天,是台军年度例行性保养射击训练;目的在检验火炮武器装备保养性能,验证部队训练成效与联合操作能力

  13日实施射击训练的火炮为155加农牵引炮及8吋榴牵引炮两类型,一共射击60发。重炮射击范围,自中部大安溪至大甲溪间海域,在目标区中心向外约3公里方圆均为危险管制区。

  另据报道,在射击训练过程中有意外出现,有一艘渔船突然闯进危险管制区内,射击作业一度暂停5、6分钟,经军方驱离后,火炮射击又继续展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