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将同法国就法联航空难案赔偿重新展开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21: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一名1989年法联航空难案遇难者家属代表10月13日透露,利比亚政府代表将于14日抵达法国,同法国政府就法联航空难赔偿问题重新开始谈判。

  据报道,这名遇难者家属表示:“会谈将在周二(10月14日)早上举行,应利比亚方面的要求,谈判的具体地点保密,但应该是在巴黎或巴黎附近地区的某个地方。”利比亚方面此次的谈判代表是4名来自一个非官方基金会的成员。

  此前由于法国政府认为利比亚政府提出的付给法联航空难案遇难者家属的赔偿金额过低,曾威胁要在解除对利比亚制裁的表决中投反对票。之后利比亚方面表示将增加赔偿金额,法国才在9月12日的表决时投了弃权票,使安理会顺利通过了解除对利比亚制裁的议案。

  根据两国之间达成的协议,在制裁解除后,利比亚和法国有一个月的时间讨论具体的赔偿金额以及支付日程表的问题。据悉,利比亚政府承诺对每位遇难者的家庭支付100万美元的赔偿金,但一些遇难者家属表示仍不满意这笔金额的数目。(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