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拉迪周四将访伊朗 继续伊朗核问题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21: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官方通讯社10月13日报道说,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将在10月16日访问伊朗,继续和伊朗方面就该国核问题举行谈判。

  上个月,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一项严厉决议,要求伊朗在10月31日之前澄清该国的核问题,证明伊朗没有研发核武器的意图。伊朗在抵制之后又表示会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伊朗通讯社13日援引伊朗总统哈塔米顾问的话说:“巴拉迪将在本周四(16日)访问伊朗。”巴拉迪此前警告说,如果伊朗未能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完全合作,国际原子能机构将把伊朗核问题呈递给联合国安理会,后果是伊朗可能面临制裁。

  一支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小组在两周前抵达伊朗。哈塔米承诺提供任何所需合作,证明伊朗没在寻求核武器。但是西方外交官还是担心伊朗无法提供全面合作。(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