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贸易部长称萨达姆时期的大部分外债应该被免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9: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临时贸易部长阿里·阿卜杜勒-埃米尔·阿拉韦10月13日称,至少65%的伊拉克未偿债务应该被免除,因为这些债务发生在前政权时期。

  阿拉韦预计伊拉克有总额达450亿美元的商业债务。他说:“伊拉克的债务都发生在前政权时期。这些钱多数被用于资助各种各样的非法活动,比如侵略战争。”

  阿拉韦目前正在亚洲国家访问,争取国外对伊拉克的投资。伊拉克打算明年和一个非正式的债权国组织“巴黎俱乐部”进行谈判,以解决伊拉克的债务问题。

  “巴黎俱乐部”今年7月表示,伊拉克欠日本41.1亿美元,欠俄罗斯34.5亿美元,欠法国29.9亿美元,欠德国24亿美元,欠美国21.9亿美元,欠意大利17.3亿美元,欠英国9.31亿美元。(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