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构想第四批“长弓阿帕奇”升级布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8: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0月8日报道,据美陆军官员透露,今年年初,陆军已批准波音公司升级第III批AH-64D"长弓阿帕奇",在此同时,陆军又在考虑第IV批"长弓阿帕奇"升级的可能性。

  据悉,第IV批"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的升级项目包括增强机载武器能力,可挂载联合通用导弹(JCM)和新型空对空导弹,改进机载软件,扩展
机载系统能力。除此之外,还将安装吊货钩,以便更容易地在舰船上着陆。JCM是美国陆军为其攻击直升机和海军战斗机发展的新导弹,计划在2004财年进入为期4年的系统发展与验证阶段,2008财年投入为期3年的低速初期生产,2011财年到2023财年投入全速批生产。今年9月,陆军发布了JCM的正式征询方案书(RFP),预计明年春季可选定主承包商。

  目前有两个竞争对手,一个是由波音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组成的小组,另一个是由雷声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门公司组成的小组。(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