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自卫队首次全副武装在长崎县佐世保市内行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7:3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13日电(记者张焕利)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支约250人的部队13日首次全副武装地在长崎县佐世保市内的国道上行进,受到当地工人团体的反对。 

  这支属于日本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队的部队作为保卫海岛的特种部队建立于去年春天。当天,这支全部身着迷彩服的部队首次配备着冲锋枪或上有刺刀的自动步枪在佐世保市内的国道上杀气腾腾地行进了约300米。据说其目的是为了让日本国民了解“自卫队部队的真实
面貌”。 

  据报道,这支部队去年秋天也曾在佐世保市内行进,但当时由于市政府的反对,这支部队没有携带武器,只身穿迷彩服在一条商业街上走过。 

  在自卫队部队武装行进的同时,当地的工人团体在佐世保市内举行抗议集会和游行,集会通过的一项决议指出,日本自卫队全副武装地在市内行进是对和平市民生活的蹂躏。(完)新华网东京10月13日电(记者张焕利)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支约250人的部队13日首次全副武装地在长崎县佐世保市内的国道上行进,受到当地工人团体的反对。 

  这支属于日本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队的部队作为保卫海岛的特种部队建立于去年春天。当天,这支全部身着迷彩服的部队首次配备着冲锋枪或上有刺刀的自动步枪在佐世保市内的国道上杀气腾腾地行进了约300米。据说其目的是为了让日本国民了解“自卫队部队的真实面貌”。 

  据报道,这支部队去年秋天也曾在佐世保市内行进,但当时由于市政府的反对,这支部队没有携带武器,只身穿迷彩服在一条商业街上走过。 

  在自卫队部队武装行进的同时,当地的工人团体在佐世保市内举行抗议集会和游行,集会通过的一项决议指出,日本自卫队全副武装地在市内行进是对和平市民生活的蹂躏。(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