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多数韩国人将对卢武铉投信任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4: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韩国时报》报道,如果韩国总统卢武铉呼吁国民对他的总统任期进行信任投票的话,韩国大多数民众称他们将继续支持卢武铉完成总统任期。

  据《韩国时报》和媒体研究公司联合举行的民意调查显示,52.4 %的被调查者称他们将对卢武铉的总统任期投信任票。卢武铉总统上星期五在一讲演中称将寻求民众的信任投票。

  20多岁的年轻人、学生、全罗道地区的人尤其表示他们将投票支持卢武铉总统。这些人在上次的总统大选中就支持卢武铉。大约有39%的人说,如果卢武铉总统举行总统信任投票的全民公决,他们将投票反对他,8.4%的人说他们还没有作出决定。

  62.4%的人赞成用公决或者公众投票的方法来检验公众对卢武铉总统的信任程度,18.2%的人认为,进行民意测验是最好的方式,但只有3.6%的人倾向于支持在国民大会上进行信任投票。

  1000名成年人参加了这一星期六举行的民意调查,错误机率为正负5个百分点。(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