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警卫队新型巡逻艇将配备MK3式57毫米舰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2:40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0月1日报道,联合防务公司与诺斯罗普·格鲁曼造船系统(NGSS)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约7900万美元的合同,由前者负责为美海岸警卫队的新型国家安全巡逻艇(NSC)生产EX-57 MK3式57毫米舰炮,并提供与舰艇集成的工程支持。这种新型巡逻艇是作为综合深海系统(IDS)项目的一部分来研制的。

  EX-57 MK3式舰炮是由联合防务公司的子公司--瑞典博福斯防务公司设计的一种中口径
舰炮,该舰炮系列目前在包括瑞典、墨西哥和加拿大在内的15个国家的海军服役。这种多用途舰炮配用博福斯防务公司的3P(预制破片可编程近炸引信)弹药,可以打击空中、水面和地面目标。该弹提高了EX-57 MK3式舰炮的战术灵活性和弹药效果。按照初期项目的基本计划,NGSS公司将建造8艘NSC,每艘安装一门EX-57 Mk 3式舰炮,第1艘于2006年开始服役。

  2002年,联合防务公司向美国提供了一门MK3式57毫米演示样炮以进行测试。2003年,美完成了关于火炮的使用与维修特性的演示,工程评估的重点是检验火炮是否满足美国的需求。最近,该炮正移至美海军位于弗吉尼亚达尔格伦的试验厂,并在那里进行实弹射击和弹药测试。(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