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神公司将为美国空军研制小型抗干扰GPS接收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2: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每日航天》2003年10月8日报道,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近日选择雷神公司在小型导航器演示计划(MIND)中研制一种带有自适应抗干扰(A/J)能力的小型GPS导航接收器。

  在这项耗资6900万美元的研究与发展计划中,雷神公司空间与机载系统分部将设计和演示一种更小型、更轻便和效费比更高的武器导航系统,能够在动态、高速飞行的环境中抵
抗GPS干扰器的威胁。

  该系统将结合使用集成的24信道GPS接收器、现代技术的惯性测量装置、自适应处理算法以及自适应抗干扰前端和终端硬件,并将与未来的GPS的M码卫星信号相兼容。这项研制计划将建立在雷神公司为空军研究实验室成功研制的先进GPS惯性导航技术计划(AGINT)的基础之上。

  雷神公司的AGINT技术已经用于空军的数字化抗干扰接收器中,并可以用于飞机和巡航导弹。(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