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加盟无人作战武装旋翼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2: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0月8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10月7日称,今年早些时候,西科斯基飞机公司从无人作战武装旋翼机(UCAR)竞争落败退出后,该公司现已加入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UCAR工作队。

  由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管理、总额5亿美元的UCAR计划正在努力开发高度自主无人作战旋翼机。该无人作战旋翼机能编组任务,能进行贴地飞行近距战斗,还能同陆军其
他有人和无人系统一起无缝连接工作。

  今年7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击败了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和波音公司领导的工作队,被选中进入UCAR计划的第二阶段工作。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UCAR设计大约30英尺(9.14米),其特点是采用消除了扭矩的交叉式双旋翼,并且不需要尾桨。

  作为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工作队的一名成员,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将帮助进行直升机设计分析、直升机生存性、先进旋翼机技术以及保障性工作。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生产设施、结构试验室、旋翼试验塔、软件综合试验室、雷达截面测量范围和其他设施,在UCAR计划的设计和开发阶段将被使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UCAR工作队的其他成员还有Kaman航宇公司、L-3通讯公司和BAE系统公司。

  按照第二阶段合同,合同商必须制造地面原型机和完成几项验证,包括生存性验证和有人/无人编组验证。2004年9月,DARPA将选定一家承包商进入第三阶段,并制造一套飞行验证系统。目前的进度安排要求UCAR计划转给陆军管理,并在2010阶段进入系统设计和研制阶段,然后在2015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