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秘密团体警告驻伊多国部队勿与美军联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0: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一秘密抵抗团体近日发表声明,警告驻伊多国部队不要和驻伊美军合作,否则他们将把多国部队视为占领者,并扬言在多国部队所属各国发动恐怖袭击。

  报道称,该团体名叫“杰哈德阿里阿訇旅”,他们在费卢杰散发反美传单和光盘。但美联社记者称无法鉴定光盘内容的真实性。

  该团体在其传单中威胁称,他们将除掉所有由美国任命的伊拉克临管会成员以及那些和美军占领当局合作的人。

  在该团体散发的光盘中,可以看到五个身穿长袍的蒙面人,他们坐在地上,手持老式机枪、枪榴弹和反坦克弹。其中一人称:“我们决心与每个进入伊拉克的外国兵进行战斗,不管他是否来自阿拉伯国家。我们将其视为占领者。在不久的将来,印沙安拉(如果真主愿意),我们将向那些对伊拉克派遣部队的国家发动袭击,不管该国是否是伊拉克的邻国、是否是阿拉伯国家。”

  报道称,位于巴格达西部50公里处的费卢杰号称“逊尼三角区”,对于驻伊美军来说是最危险的地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