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激进犹太网站被列入美国务院恐怖组织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0: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3日电美国《世界恐怖组织名单》触及互联网,四激进犹太网站赫然在列。

  日前,美国国务院一年一度的《世界恐怖组织名单》正式出笼,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该名单将触角延伸到了互联网,由两个激进的犹太组织创办管理的四个网站赫然名列其中。

  “中选”的这四个网站分别属于犹太右翼党派KACH,和保卫犹太人联盟(Kahane Chai)。这两个组织同时在美《世界恐怖组织名单》上榜上有名。KACH由激进的美籍以色列人拉比·米尔·卡汗创办,保卫犹太人联盟则是拉比·米尔被刺杀后由其子本亚明创建的。这两个组织的宗旨都是试图重现“圣经以色列”时代。

  被列入恐怖组织名单的4个网站分别是:www.newkach.org、www.Kahane.org、www.Kahane.net以及www.Kahanetzadak.com。根据美国国务院的解释,这些网站具有强烈的煽动作用。

  美国国务院这一做法的作用目前尚未能充分体现出来。目前除了www.newkach.org因为网站更新而暂时无法访问外,其他三个网站仍处于正常运转状态。(天石/陈晓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