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为美国海军研制机载制式反水雷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23: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4年9月24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获得一份190万美元的合同,为装备美海军MH-60直升机的下一代新型"机载制式反水雷"(OAMCM)系统进行设计需求研发。

  洛·马公司和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将在一个两阶段合同下集成5套独立的OAMCM系统。系统包括如下子系统:

  ·带有水雷识别系统的拖曳声纳(AN/AQS-20A)

  ·机载激光探雷系统(ALMDS)

  ·机载灭雷系统(AMNS)

  ·机载快速扫雷系统(RAMICS)

  ·机载/舰载制式扫雷(OASIS)

  洛·马公司的通用控制台将是OAMCM系统的控制核心。这种通用控制台可与以上5个制式探雷和灭雷设备连接。

  2001年,洛·马公司获得了通用控制台及AN/AQS-20A和ALMDS的系统集成合同。上个月,通用控制台已开始进行系统级的测试,而AN/AQS-20A和ALMDS将于2005年部署。

  合同的下一阶段是集成余下的3个子系统--AMNS、RAMICS和OASIS。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将签署设计和集成合同。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