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一机场遭爆炸物威胁短时间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20:2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12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埃尔马斯国际机场12日因发现爆炸物而短时间关闭,进出该机场的数架航班延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机场工作人员当天凌晨在机场围栏附近发现一个被怀疑装有可燃气体的包裹,警方很快将其引爆。随后,安全保卫部门对机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警方发现意大利航空公司一架准备飞往罗马的班机舱门被私自打开过,便宣布该班机停飞。机场
方面在对上述两起事件进行评估后,决定临时关闭机场。警方此后没有在机场再发现其他可疑物品,目前该机场已经恢复运营。

  最近,意大利多个机构成为恐怖爆炸的目标。10月2日上午,意大利劳工和社会政策部大楼内收到的一份装有录像带的包裹发生爆炸,因提前采取了防范措施,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同一天,撒丁岛大区政府驻罗马的办公大楼以及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警察局也先后受到邮件炸弹威胁,均被警方及时排除险情。8日,西班牙一家航空公司驻罗马办事处大楼前发现一个爆炸装置,被当地警方及时发现并拆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