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贾马里称是否派兵伊拉克取决于巴基斯坦国家利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6: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巴基斯坦官方媒体10月10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贾马里称,巴将在国家利益的基础上决定是否派出稳定部队到伊拉克。

  “我们将在取得国家和议会的信任之后才会派兵到伊拉克。”贾马里10月9日在他的第一次美国之行之后返回巴基斯坦时说。他还说,伊斯兰堡将对美国提交给联合国讨论的关于伊拉克的新决议进行研究,“我们将对这一决议进行评估与讨论,但是,巴是否派兵到伊拉
克将要把巴的国家利益考虑在内。”

  此前,巴基斯坦曾称,如果得到联合国的授权、或者伊斯兰国家组织(OIC)、或者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的同意,巴将派兵到伊拉克。

  巴基斯坦是美国全球反恐战争的一个重要盟国,是联合国安理会10个非常任理事国之一;它反对联军入侵伊拉克。(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