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出访欧美 宋楚瑜机场送行强调支持连胜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3: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昨晚经香港前往伦敦、捷克、美国等地访问。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特别到机场送行,并在机场表示,亲民党会全力支持连战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行前指出,明年“总统”大选已经愈来愈近,国民党与亲民党要合作深入基层,争取民众支持是最重要的课题。希望他出访的这段期间能由林丰正秘书长
与宋楚瑜、王金平和其他同志共同努力,争取支持。

  连战说,他在访问捷克、英国与美国期间,将和国际友人说明国民党与亲民党合作下要带领台湾往那个方向去,国民党和亲民党两党的基本态度和方法。

  他表示,明年的“总统”大选是“中华民国”的大事,更与两岸及亚太区域安全有关,这也是各界关心瞩目的话题,他将利用机会与国外的学者、专家、侨胞交换意见。

  宋楚瑜昨晚亲自到机场送行。针对其昨晚在嘉义口误喊出“宋连配”引发的议论,宋楚瑜表示,“国亲配、亲国配,大家都要好好配合”,民进党对自己没信心,就希望国亲不合,宋楚瑜全力支持连战当选“总统”,不像民进党,还不知道谁是“总统”、“副总统”候选人,还有犹豫。(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