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军方一架侦察机失事坠海 飞行员跳伞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3:04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0月12日电(记者陈斌华、陈晓东)台湾空军一架RF5E侦察机12日上午从台中空军基地起飞,执行例行任务时,在新竹外海失事坠海。

  机上一名飞行员跳伞逃出。台湾空军迅速出动直升机赶往失事海域,进行搜救。目前,飞行员已经获救。

  据台湾媒体报道,失事原因可能是飞机发动机出现机械故障。

  9月27日,台湾空军一架“经国号”战机在澎湖马公外海进行例行训练时,怀疑因机械故障失事坠毁,两名飞行员成功跳伞逃生,被在附近作业的福建渔民救起。(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