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LCS小组完成LCS船体的第一阶段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2: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洛·马公司10月7日报道]洛·马公司率领的LCS研发小组目前正在通过一系列新的水池试验继续开发LCS半设计舰艇海上结构设计(semi-planing sea frame design)。该项正在美国海军水面作战中心进行的比例船体模块测试计划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LCS小组在抗阻、稳性和耐波性等方面的设计性能。

  洛·马公司将通过和Gibbs & Cox海军舰艇建造公司、Fincantieri公司合作,以及通
过采用已经被高速商船和其他技术演示证实的成熟技术,实现LCS船体设计的最优化设计。LCS船体设计的关键设计特征是低成本、低风险、高速、浅吃水、机动性,以及对抗敌方水雷、蜂拥小型船只、柴电潜艇和其他浅水域威胁等全范围任务包的适应性能。

  此次船体测试是在确定半设计海结构道路上取得的重大里程碑。该船型不仅展示了必要的航速、耐波性和其他性能特征,而且还具有提供未来任务包所需的充足排水量和灵活设计等性能。

  LCS将为美国海军的作战能力增加了新的维度。在沿海水域,100公里的海岸线内,LCS将成为美国海军舰队的主力舰艇。LCS舰艇的可转换任务包最初能够使该舰艇执行对抗敌方巡逻艇、小型艇、浅水域水雷和柴电潜艇等任务。LCS舰艇是美国海军头等预算优选权方案,确保美国海军在沿海水域的主力作战部队。(中船综合院柳岩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