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扩展蓝军跟踪(BFT)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1: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3年8月报道]美国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计划指定一个"网络提供商"来支持其未来战斗司令部,旅及旅以下/蓝军跟踪(BFT)计划,该计划通过商用卫星通信链路传递车辆的身份和位置,以减少可能造成的误伤。

  BFT使用康姆泰克移动数据通信(Comtech Mobile Datacom)公司的MT-2011E或MT-2010
-04车载终端,这些终端可以在移动中工作,通过L波段双向链路与作战中心通信。该网络提供商要在2003年11月之前连通东欧、西欧、北非、西南亚(包括阿富汗)、美国大陆和阿拉斯加。下一步可能会加上夏威夷、东南亚、韩国和日本。科威特、德国、得克萨斯州和加州的作战中心已经开始运转,年底科罗拉多州的作战中心也可以工作。

  BFT网必须能够同时处理多个移动终端传来的信息,报文完成率超过95%,耗时不超过12秒,传输速率为2.4~9.6千比特/秒。任何特定区域的平台数量从30到2500不等,每个终端传输时间间隔为30~300秒。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