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认为伊朗未百分之百提供核信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1:17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0月11日电(记者宋国城)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言人马克·格沃兹德基11日在维也纳说,伊朗已经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小组提供了一些核信息,并且承诺将继续提供信息,但所提供的核信息还不是“百分之百”。

  格沃兹德基说,在核查期间,伊方一直允许核查人员进入他们想要检查的地点。但他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还希望了解有关伊朗进口核设备来源的更多细节。国际原子能机构总
干事巴拉迪此前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也表示,上周派往伊朗的核查小组从伊朗方面获得了新的信息,但信息量仍然不足。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9月12日通过决议,要求伊朗在10月31日前澄清其全部核计划并停止铀浓缩活动。格沃兹德基就此表示,理事会会议为伊朗限定的时间“正在流逝”。他还说,国际原子能机构主要想了解伊朗铀浓缩活动的历史和现状。特别需要确认的是,“伊朗是否存在没有向国际原子能机构申报的核活动”。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小组10月1日离开维也纳前往伊朗执行核查任务。据报道,此次核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伊朗在限期之内提供其核计划的所有信息,随后国际原子能机构将核实这些信息的真实性。格沃兹德基强调,完成后一项工作可能要超过10月31日这一期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