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需整顿 绝密器材被盗及总统卫队轮奸少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0: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10月10日,印度军方高层最近被发生在印度军队一连串骇人听闻的事情震惊了:先是在上周末发生了19台装载有绝密文件的计算机被盗,接着又发生了4名总统卫队士兵在公园里轮奸1名17岁少女的恶性犯罪事件。

  报道称,上周末在印度的一家绝密军事研究机构--印度国防研究和开发组织(DRDO)发生了一起小偷入室盗窃案,入室盗窃犯偷走了存贮有绝密文件的计算机。不过,印度国防部
发言人查克拉瓦尔蒂则轻描淡写地称,这些被盗的计算机属于国防研究和开发组织的军事科学分析小组的,计算机里面没有什么战略意义的文件,只是存贮了军用战场通讯网络所使用代码与密码。

  查克拉瓦尔蒂称,这只不过是一起“普通的偷窃”事件,并坚持说军方将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尽管如此,他还是说,“军方已经下令就此事展开调查,我们对此事件表示严重关切。”

  另外,10月8日,在印度新德里的一个公园中心发生了一起陆军的总统卫队士兵轮奸1名17岁少女的恶性事件。目前,这4名士兵已经被逮捕。(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