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从加沙南部的拉法巴勒斯坦难民营撤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 10:17 新华网

拉姆安拉以军检查站的紧张气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巴以双方在加沙南部难民营冲突不断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11日电以色列11日开始从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巴勒斯坦难民营撤军。据在现场的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至少有40辆以军坦克从拉法难民营开出,撤回到以色列控制的边境地区。

  以军官员证实了撤军的消息,但称仍有部分以军留在拉法,目的是为了打击当地的走私活动。

  以色列10日凌晨出动坦克和武装直升机袭击拉法巴勒斯坦难民营。以方称,此次行动是为了捣毁在加沙地带与埃及之间的武器走私渠道。两天的袭击行动共造成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80人受伤。联合国就此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以军对拉法难民营的袭击行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