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厘岛警方称恐怖分子正计划在印尼发动更多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 15: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印尼警方的一位高级官员星期六称,武装分子正计划在印尼发动更多的恐怖袭击,他们已经制造了两枚炸弹。去年10月12日印尼巴厘岛上的夜总会发生恐怖爆炸事件,202人在爆炸中身亡。

  由于明天是巴厘岛爆炸案一周年,巴厘岛的保安措施格外严密,印尼已在巴厘岛上部署了数千名警察和安全人员。

  将于星期六晚抵达巴厘岛参加一个悼念仪式的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称,目前不能保证参加将于星期天举行的悼念仪式者的人身安全。

  曾负责巴厘岛爆炸案调查的巴厘岛警察总监帕斯特卡说,武装分子制造的炸弹与他们在巴厘岛爆炸案使用的炸弹相类似。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这两枚炸弹不在巴厘岛上,它们在印尼,但不在巴厘岛。这两枚炸弹要比巴厘岛爆炸案使用的炸弹要小,属于同一种类型,但是它们隐藏的方式更为灵活。这些炸弹并不含多少金属物品,它们装的是塑胶,因此我们的金属探测器无法发现它们。”

  澳大利亚最近数次称,它预计伊斯兰极端组织将会在印尼和亚洲发动更多的恐怖袭击。有88名澳大利亚人在巴厘岛爆炸案中身亡。印尼当局数个星期以来一直说,它认为穆斯林武装分子可能正在计划发动更多的炸弹爆炸袭击。

  据称,这些炸弹可能重达150公斤。这一情报是对8月5日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的疑犯进行审讯后得到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