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涉嫌参与兵变事件的菲律宾一名内阁成员获得保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10日电(记者郭春菊)据菲律宾电视台10日报道,被指控涉嫌参与今年7月未遂兵变事件的菲律宾前总统埃斯特拉达的一名内阁成员卡德纳斯当天获释。

  马尼拉地方法院在裁决中说,由于对卡德纳斯涉嫌参与兵变的指控证据不足,因此法庭决定允许卡德纳斯在交纳6400美元的保释金后出狱。

  卡德纳斯于7月28日被司法机关拘捕,并被指控犯有不可保释的叛乱罪。据报道,军警从其住处搜出兵变人员使用的旗帜、徽章、宣传材料和一些弹药。卡德纳斯对这一指控予以否认。

  7月27日,约300名菲律宾军人在马尼拉金融区马卡蒂发动兵变。他们指控政府和军方腐败,要求总统阿罗约和军政高官辞职。菲政府随后通过谈判,和平解决危机。目前兵变军人仍被关押,面临审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