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民防军第一批学员毕业 正式上岗执行任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 09: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第一批毕业的伊拉克民防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0月10日报道,在经过了为期4周的步兵基本训练之后,伊拉克民防军(ICDC)第一个步兵连结束了基本的训练,正式上岗执行日常任务。

  这批新毕业的伊拉克民防连是在伊拉克巴格达南部萨达姆时代的道拉军事基地接受训练的,由美国第82空军师2旅的军士授训。伊拉克民防军将在这里设一个下辖4个连的步兵营。

  根据美军的安排,这个步兵连的3个排已经被分别分派到美陆军第82空降师2旅的3个营,协助处理日常事务,执行日常行动。

  按照美军的训练计划,伊拉克将组建5个民防营,协助联军工作,为伊拉克创建一个稳定安全的重建环境。

  在毕业之时,每位伊拉克民防军也接受了授衔仪式,授予士兵为陆军下士军衔,每月的津贴为80美元;陆军上尉的月津贴为130美元;陆军上校的津贴为月160美元。毕业的伊拉克民防军着标准伊拉克军队,配备7.62毫米的AKM突击步枪,这些步枪是从约旦采购的。(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