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业余文艺调演汇报演出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 07:1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10日讯 孙军、记者蔡云骜报道:2003年全军业余文艺调演汇报演出今天在京拉开帷幕。

  这次汇报演出的4台60余个节目,是由专家评委从参加今年全军业余文艺调演的16台232个节目中精心遴选出来的。这些节目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军旅特色,展示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
的历史性课题,与时俱进开展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各项工作的崭新精神风貌。有些节目富有创意,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受到专家评委和观众的普遍好评。

  参加今天首台汇报演出的15个节目,出自总参谋部、北京军区和武警部队业余文艺演出队,其中群口快板《金戈铁马砺雄风》,女声独唱《红旗下的哨所心中的家》,女声表演唱《零点饺子》,舞蹈《特警之花》、《银光洒满吊脚楼》,小品《挪被窝》、《JF行动》、《演练》、《七号哨所》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驻京部队1000余名官兵观看了演出。(解放军报 2003年10月11日 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