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政府官员依旧“嘴硬” 称驻伊人员安全有保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23: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尽管一名外交官在伊拉克遇刺使媒体和公众又一次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但西班牙政府10月10日表示,派驻伊拉克的西班牙官员是处在完全的保护下的。

  据报道,西班牙政府发言人表示:“(对驻伊西班牙官员的)保护程度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非常严密的,而且我们还在不断完善安全措施,一旦发现有需要加强保护程度的情况就会立即采取行动。”

  这名发言人还把此次西班牙外交官遇袭身亡的事件称为“恐怖袭击”,并表示该外交官很有可能认识至少一名袭击者。但他同时也称西班牙总理阿斯纳尔不会因为这次袭击事件而重新考虑西班牙的伊拉克政策。

  西班牙国防部发言人10月9日证实,空军军士伯纳尔当天上午在离开其巴格达寓所后不久遭枪击身亡。伯纳尔是第一名派驻该大使馆的空军军士,他的死使西班牙国内的媒体和民众对政府的对伊拉克政策再度提出了批评。(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