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不尊重政党协商结果 台联党被批不民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22: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台“立法院”台联党团认为“陆委会”“两岸人民条例法案”向国亲让步,要求主委蔡英文下台,而亲民党则表示台联党不尊重政党协商的结果,是不民主的表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团上午发表声明,认为“陆委会”主委蔡英文在“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的政策上一再向国亲两党让步,大幅松绑各项大陆来台人士的身份条件,无视于
民意彰显台湾主体性的呼声,台联党要求蔡英文应该下台以示负责。

  而亲民党团则表示,这项“法案”既然是执政党推动的重要“法案”,各党派都应该尊重民主机制,接受政党协商的结果,台联党在结果出炉以后再对外抨击蔡英文,本身就是不民主的表现。(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