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阿尔乔莫夫斯克市一弹药库发生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21:41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0月10日电乌克兰顿涅茨克州阿尔乔莫夫斯克市一军用仓库的弹药发生爆炸,目前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乌顿涅茨克州紧急情况局透露,发生爆炸的是位于阿尔乔莫夫斯克市城区西部的乌克兰A-0621部队驻地仓库。据目击者证实,他们听见第一声爆炸是在基辅时间当天中午12点45分(北京时间17点45分)。据悉,该仓库所在的地区共居住着3万名居民。目前,当地有关部门
已成立应急指挥部,紧急疏散仓库附近的居民。顿涅茨克州州长阿纳托利·布利兹钮克已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他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完成居民的疏散工作。

  据电视新闻画面显示,目前爆炸仍在继续,仓库附近许多建筑的玻璃窗都被爆炸的冲击波震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