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高雄火车站发生爆炸事件 造成4人受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9:28 新华网

爆炸事件现场(台湾东森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雄火车站前10日下午近3时发生爆炸事件,一名印尼籍外劳YOYO疑似感情纠纷,带着自制爆裂物要到云林寻仇,在车站恰巧遇到一位带着3岁小孩的朋友林某,2人可能触动到爆裂物不慎引爆,2人和小孩都受伤,同时波及经过的一位路人。3人连同3岁的幼童目前都已经送往医院救治。爆炸发生后,警方立即在现场围起封锁线,鉴识人员也到场采证,全案警方正着手侦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击者指出,当时看到这2名外劳在火车站前一处机车停车场附近谈话,不知什么原因,突然“砰”的一声,其中一人携带的黑色手提袋炸开,里面的小钢珠通通喷出,造成2人受伤送医,2人身上的伤口集中在腿部,目前还在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急救中,意识清楚。

  在爆炸现场可以看到,遗留一只黑色提袋及幼儿食用的奶瓶,一辆停放附近的机车也遭殃,车体外壳被炸开。由于爆裂物放置地点在高雄火车站附近,人潮相当多,加上今天又是“双十”假日,警方唯恐再有民众受伤,除了立即在现场围起封锁线,同时疏散附近人员,所幸爆炸威力不大,加上距离火车站和附近商家还有一段距离,对周遭交通影响不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