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车臣当选总统说其首要任务是保障居民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8:55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0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当选总统卡德罗夫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面临的首要任务是保障车臣共和国居民的安全。

  卡德罗夫说,首先应该加强和巩固车臣内务部,这一进程不能拖延。同时,还应该加强现在在车臣执行任务的护法机关之间的协调。他认为有关大赦车臣非法武装战斗人员的工作应继续进行。

  卡德罗夫强调,车臣是俄联邦的一部分,车臣将不与联邦政府讨论车臣政治地位问题。但为尽快恢复车臣的重建工作,联邦政府在经济方面应给车臣以特殊地位。

  在本月5日举行的车臣总统选举中,卡德罗夫以绝对优势当选。根据有关法律,他将在最后计票结果正式公布后的第10天宣誓就职,任期4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