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外交官称朝鲜希望在12月举行下一轮六边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汉城韩国广播公司星期五报道称,一位朝鲜驻联合国的官员称,平壤想在十二月份举行下一轮朝核问题六边会谈。

  国营的韩国广播公司称,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朝鲜高级官员是在与韩国驻华盛顿的记者进行电话交谈时表示朝鲜的这一愿望的。

  中国、俄罗斯、韩国、朝鲜、日本和美国八月底在北京举行了首轮朝核问题六边会谈。与会各方都表示将避免采取使这一争端升级的措施。

  但自8月份的首轮会谈后,朝鲜称,它对举行更多有关朝核危机的谈判不感兴趣,并指出日本应退出未来举行的任何谈判。(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