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和英国女王参加伊战英军阵亡官兵悼念仪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5: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尽管一些伊拉克战争英军阵亡官兵的家属反对布莱尔首相参加阵亡官兵悼念仪式,但布莱尔首相今天将参加这一悼式仪式。

  参加这一悼式仪式的还有英国女王、坎特伯雷大主教和阵亡官兵的家属。一些阵亡官兵的家属对布莱尔首相发动战争感到愤怒。在伊拉克阵亡的第一位英军士兵的父亲对报纸说,布莱尔不应该参加这一悼念仪式。

  46岁的埃文斯本周告诉英国的《每日电讯报》称:“如果不是布莱尔,我们就根本没有必要举行阵亡官兵的悼念仪式。”埃文斯的儿子死于直升机坠毁事故。

  埃文斯告诉这家报纸,本来就不应该发生战争,因为在战后根本就没有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回首战争,我觉得我的儿子是白白送命,他本来就不应该去伊拉克。”(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