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悬赏捉拿克罗地亚战犯嫌疑人戈托维纳将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2:1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0月9日电(记者杨成明、马震)萨格勒布消息:据南通社援引克罗地亚媒体9日报道,美国负责战犯问题的巡回大使普罗斯佩7日访问克罗地亚时曾宣布,凡是能够向美国提供在逃的被海牙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克罗地亚退役将军安特·戈托维纳藏匿地址的人,将获得500万美元奖金。

  普罗斯佩尔称,美国这样做是为了帮助克罗地亚政府逮捕戈托维纳。他表示,美国政
府将对提供情报者的身份予以保密,并愿意帮助其移居到世界任何角落。

  普罗斯佩尔说,美国政府获得的情报证明,戈托维纳就藏匿在克罗地亚境内。他警告说,如果克罗地亚想同欧洲实现一体化,就必须尽快向海牙国际法庭引渡戈托维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