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与巴枪手在加沙交火 巴勒斯坦至少11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2: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路透社消息,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枪手当地时间周五(10日)在加沙地带拉法难民营发生交火。医疗人员表示,至少1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除了枪战之外,还有一架直升机发射了导弹。

  这次的暴力事件是在以色列士兵和大约30辆坦克及装甲车辆在两架攻击直升机的掩护下进入加沙与埃及交界的拉法难民营后发生的,以色列陆军表示这次的行动是为了“摧毁走
私渠道”。

  以色列陆军一位军官表示:“拉法难民营是支持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恐怖主义的一个战略要点。”

  上述军官说:“加沙地带的恐怖分子团伙近来活动频繁,对加沙地带和外部的以色列人构成了威胁,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对这一难民营进行纵深打击。”

  巴勒斯坦目击者表示,至少两座民宅被毁,一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向拉法难民营发射了一枚导弹,巴勒斯坦医疗人员表示,6人在导弹攻击中受伤。这些医疗人员表示,其余5人则在枪战中受伤,其中2名妇女是在家中被子弹击中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