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将进一步改进城区作战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9日 22: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5日报道]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美海军陆战队士兵称,尽管已经接受过城区作战训练,但是美海军陆战队还是应该进行更复杂任务的训练。

  7月底,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派遣4名官员前往加利福尼亚和科威特,征求参战士兵对于海军陆战队城区作战训练部分的意见。在参战前,许多海军陆战队士兵都参加了该作战实验室组织的"基本城区技能训练"课程。作战实验室负责
城区战术的约翰·西玛尼表示,希望了解部队在城区作战中的任务组织、如何在城区中进行机动以及哪部分训练课程需要进一步加强。调查还发现,在城区作战中,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以及其他装甲车辆可以为步兵提供保护和火力支援,而直升机和火炮可以为装甲车辆提供保护。

  经过调查,作战实验室的官员表示,训练课程中的综合武器运用、房屋清除以及特殊的巡逻和进入路线等内容是非常有效的,而在营规模登陆部队的综合武器训练、国外武器训练以及综合军种支持的海军陆战队城区作战训练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和加强。

  在调查中,士兵普遍欢迎城区作战技能训练,但是也提出了一些批评。例如无线电和手持全球定位系统接收设备在作战中非常有效,但是缺乏与城区作战战术相结合的训练,以及在乘车士兵和非乘车士兵之间如何协同的训练。

  西玛尼认为,在伊拉克战争中的城区作战并不适合用于评估实验室的城区作战技能训练课程,这是因为伊拉克独特的作战环境,因此许多从这次战争中获得的经验并不能用于未来的战争。例如,海军陆战队从未在城区参与如此长时间的作战以及伊拉克的抵抗经常在进屋战斗前就已经溃散。

  由于还没有对海军陆战队第2师和第4师征求意见,因此最终的报告预计将在10月或更晚的时候才会完成。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