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雅典警务人员示威游行 要求为高风险工作加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9日 16: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据雅典警方称,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到周四早上,约有200余名身着制服的雅典警察、消防队员和海岸警卫队员继续在位于雅典市中心的经济部门前示威,要求当局为他们因从事“高风险工作”而增加薪水。

  报道称,示威者堵住了经济部的两个入口。为了驱散身着制服的罢工者,执勤警察向示威人群投掷了催泪瓦斯。

  雅典警方还透露,早在周三晚间,共有约600名警务人员聚集在雅典大学前的市中心大道上,并向经济部所在地进发。

  示威者们向沿途散发了传单,声称要求政府为他们因从事“高风险工作”而增加薪水或予以奖励。而这一要求他们一年前就已提出,政府始终没有给出圆满答复。

  据参加游行的警务人员所属工会称,本次示威游行是未来“静坐罢工”的开始,而即将开始的“静坐罢工”将持续3天。

  报道称,在最近几个月中,雅典的警察、消防队员和海岸警卫队员已经进行了多次类似的示威游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